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的蜈蚣症頭雖然不是最嚴重的,但也算病入膏肓,對於鞋子,我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。

而其中,我最最最愛的愛牌就是Salvatore Ferragamo,這個以製鞋出名的義大利品牌,而且我愛的不只它的鞋,包啦!髮圈、髮夾等哩哩摳摳也不少。

打開我家鞋櫃就是層層堆疊的紅色鞋盒(當然也有其他品牌的啦!)看到Salvatore Ferragamo字樣,就會讓我洋溢著幸福的感覺。

前兩天收到品牌傳來的簡訊,今年秋冬的換季折扣VIP預購開始,雖然今年已經敗入不少鞋子,心癢的我還是趁著去微風買咖啡時,「順道」去逛了一下(微風的貨色跟我習慣去的A4比,真的比較少)。跟櫃姐聊著,居然聽到一個惡耗,從下季開始,Salvatore Ferragamo的經典款赫本鞋就要走入歷史,也就是說以後看到的赫本鞋,都是過季品、沒有當季貨了,我非常好奇經典款怎會遭逢這種命運,這鞋不是一向賣得很好嗎?櫃姐說,因為中國市場對赫本鞋接受度不高,管它是不是經典,就是不愛,在市場考量下,Salvatore Ferragamo就不再推出赫本鞋了。

哇!真是難以接受,赫本鞋穿起來氣質馬上可以提升50%,而且好穿又好走,看來,除了要更加愛護我的赫本鞋外,應該也要好好研究一下本季的顏色跟皮質,然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