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好好經營一個部落格的,但,實在是太懶了。

但懶病也有舒緩的時候,所以今天打算再來推一下美福食集。

美福是國內專營食材進口的公司,再過去多年裡皆以肉品聞名,不過大約10年前也開始跨足其他食品,去年更大手筆在內湖民善街成立了美福食集,提供消費者優質但價格合理的商品(怎麼感覺很像在寫廣告詞,但我要發誓,這是去美福採買多次以後的心得)。

6937  

蔬果芳美

6938  

上層是金門的良金牛肉乾、中層是好幾種口味的東鳩乖乖、下面則是其他進口零食

遠方是日本有名的蘋果汁。

6939  

 水果的品質很好,價錢也合理,上回在這裡買了一盒紐西蘭進口的蘋果,是近年來吃到最好吃的,可惜今日去沒看到賣。


美福食集從外觀看起來就像大家熟悉的高檔超市,例如city super、JASOS或微風超市之類的,但好好的逛過一番後會發現,整體氣氛很像,實質卻大不同。舉例來說,前述這些超市雖然販賣著各種高級、價昂的進口食材,但也會賣些一般你去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東西,也許是蝦味先、也許是可樂果、也或許是純喫茶,而美福食集,我猜,每種品項大概只賣公司認為是好貨的東西,以醬油為例,你看不到龜甲萬或萬家香,這裡賣的是嘉義新港古早手工蔭油、屏東特級手工白醬油膏之類的,這樣或許就可看出這個賣場跟其他超市的區別了。

這樣1個賣場從外觀、裝潢及商品本身,很容易讓人覺得高不可攀,那你就被外表所騙了,我忍不住要讚美美福,因為它的價錢真的很公道,一樣是95CC的白兔牌上烏醋,我在HOLA看到1瓶要39元、博客來網站上要35元,在美福食集居然只賣25元,價差10-14元。今天買的小黃瓜,一盒4條37元(每100公克10元),同樣以物美價廉出名的全聯社,晚上去買鮮奶時順便看了一下,DM特價商品1盒24元約300g,也就是每百公克約8元,但美福的是高山溫室產品,等級上應該還是有差別的。

6946  

白兔牌上烏醋,只要25元。

6945  

今天買的小黃瓜

美福以進口肉品起家,所以肉類產品尤其是牛肉算是賣場裡的強棒商品,裡面還有一區熟成區,專門讓肉品在低溫下熟成,而且我還不小心瞄到,熟成區裡還有一個超大的Parmesan Cheese,可惜我已經逐漸減少吃紅肉了,不然但是想吃好肉的朋友,來這裡準沒錯。

6940  

肉品熟成區


賣場裡除了水果、蔬菜、肉品、海鮮、零食、飲品、點心等,也賣餐食用具,也都是上上之選的品牌,包括法國的Le Creuset、日本的柳宗理,價錢也跟外面一樣,不會特別貴。本來有點擔心它的生意會不好、撐不下去,今日非假日去看,人客還挺多的,頗替它欣喜。

註:賣場內是禁止拍照的,這些照片,除了買回家的東西外,都是偷拍的。噓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