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來台開分店已有一段時間,每天都大排長龍,所以也沒想過要去試試,直到前陣子它又在信義新天地開了新分店,想說人潮應該以有稍稍分散,才利用帶小孩去台大看病的時間,順道去吃了站前店。

4121

忙碌的廚房

4100

菜單

4101  

桌上的醬料

我們到的時候約1040,排隊的人約莫有2排,但因為10點才開始營業,所以人龍消化的速度很慢,簡直是龜速,雖然那天沒下雨、店家也貼心的開了室外暖爐,但我還是冷得受不了,心想我是哪根筋不對,幹嘛為了吃來這裡吹風受寒。大概1110以後,人龍前進的速度有變得快一些,而且因為工作人員都會一一詢問用餐人數是否到齊(發現很多都是派先遣部隊來排的),所以後來有段時間一直看到2人一組的進去用餐,終於也輪到我們了(在這之前會先給單子點菜),一進到餐廳裏頭,發現小小的空間裡居然塞了那麼多桌(也是厲害),人,真的有點多。

我們依照菜單上的建議,點了四大天王,另外還有港點中我最喜歡的豉汁排骨,給小孩吃的楊枝甘露,以及薏米水跟普洱茶。

上菜的速度算滿快的(但我們吃得更快),酥皮焗叉燒包,就如同傳說中的好吃,香香酥酥的菠蘿皮,配上鬆軟黏牙的麵包,以及濃而不膩的叉燒餡,真是好吃;馬來糕普通;蘿蔔糕吃得出蘿蔔的清甜,煎得再略赤些可能更好;黃沙豬潤腸的粉皮Q嫩,豬肝細細粉粉的,如果淋醬再強些會更好;楊枝甘露味濃美好,小孩很喜歡;最大的敗筆是豉汁排骨,前面說過,港點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這道菜,這玩意兒其實只要肉排夠新鮮,基本上不會難吃到哪去,但很遺憾的是當天我在添好運吃到的並不算頂新鮮,隱約中吃起來就有臊味,要嘛是冷凍肉排要嘛就是不夠新鮮,以這店家名聲之響以及米其林一星的名號,似乎不該有這樣的表現,有失望。

4107  

4112

菠蘿焗叉燒包

4114

香滑馬來糕

4116

香煎蘿蔔糕 

4117

汁排骨

4118  

黃沙豬潤腸

4120

楊枝甘露

添好運,要再訪的話大概是不用排隊,或外帶叉燒包,不然,應該就是這樣了…

添好運的FB粉絲專頁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