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我似乎是個活在意外裡的人。

辣中間是開了算滿久的麻辣火鍋連鎖店,很多年前在安和路遠企附近的分店吃過,評價還OK,這麼多年來,因為家裡只有我1人吃辣,所以跟這些麻辣鍋的緣分也淡了許多。那天陪我的飯咖姐妹到大直的華南銀行辦事,等待的同時,我的習慣性觀察環境功能又啟動,看到對面的辣中間在周一至五推出麻辣私房麵,雖然他主打的麻辣川丸子麵非我所好(很少吃到好吃的川丸子耶),但麻辣鴨血、豆腐及飲料水果吃到飽倒是吸引了我,隔天立馬和飯咖姐妹殺去試試,吃過的結論是,辣中間的麻辣私房麵C/P值很高,值得再吃。

當天飯咖姐妹點的是麻辣川丸子麵(180+10%),我點的則是麻辣牛筋肥腸麵(200+10%),麻辣湯頭本身雖稱不上非常香醇,卻也不過不失,份量也很多,我的麵碗裡一堆的牛筋肥腸,姐妹的川丸子則略少些,大概只有4顆丸子,因為點這私房麵除了冰淇淋跟吃到飽的火鍋料、肉不能續外,其餘的都任你吃,所以我們各自舀了一碗青蒜苗+香菜加在麵上,不只顏色好看,吃起來也有加分的效果。

4167

西瓜吃了一口以後才想到要拍照,就留下了這張有貪吃印記的照片(圖中的韓式泡菜也是隨你吃的)。

辣中間的麻辣鴨血遠比豆腐出色,細嫩又入味,相較下,豆腐吃起來是很嫩,但味道卻還沒進入裡面,以致原本打算猛攻豆腐的我,也改變策略,只吃鴨血不吃豆腐。

4168

這是我加了一堆青蒜苗跟香菜後的麵,看起來更可口了。

私房麵可享用的飲料,除了汽水機的各種外,另有咖啡、冬瓜茶、普洱茶跟烏梅汁,後面這幾種都很去油解膩,跟麻辣有搭,充滿實驗精神的我,弄了杯烏梅冬瓜茶,味道很不錯耶,後面又弄了杯烏梅普洱茶,感覺就比較弱了。水果部分,當天有西瓜、葡萄柚、番茄、芭樂、鳳梨、百香果跟鳥梨,另外還有甜點布丁跟冰烤地瓜,甜點部分我沒吃,但水果的品質很好,西瓜、芭樂、鳳梨都很甜。

4162

飲料吧

4163水果櫃

要特別肯定的是大直店的服務態度很好,除了一直不斷主動來問是否要添加鴨血豆腐,在我們等待麵上桌前,還一直提醒我們先去吃些水果、泡菜,也一直來問東西好不好吃,很nice,完全不擔心兩個女食怪狂吃一番。

另外補充一點,這也是我們吃到後來才知道的,原來點私房麵除了我們吃的那種麵條外,也可選冬粉、王子麵或阿舍食堂的乾麵,算是多元的貼心選擇,下次要去試試冬粉,因為冬粉容易吸水,吸飽麻辣湯汁的冬粉,嗯,好吃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