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離我家不算太遠,每次去湖光市場路上就會瞧見,本以為是賣魚鮮的,後來才知道是小餐館,去了幾次剛好都遇上週一人家店休,昨天不知哪來的勁,下定決心,今天非要吃到不可,下班後接了小孩也不回家,直接開車去。那附近因為公寓多,本來就不算太好停車,加上今天在修路,更是一位難求,不得已,當了壞孩子,把車停在店門口。

6714  

空蕩蕩的餐廳,我們是晚上第一組客人。

6715    

牆上貼著東港三寶照片及介紹

6717  

每天都有特價菜色

因為時間實在還早,很榮幸我們母子倆成為晚餐的第一組客人,這邊菜單就簡單一張,不過應有盡有,它最招牌的菜色是海鮮粥跟花枝丸,小孩不想吃粥,所以沒點,而花枝丸,再好吃應該也沒我的故鄉澎湖來的好吃,所以就省略了。點了鮪魚炒飯、涼拌洋蔥、酥炸水晶魚跟炒龍鬚菜,且看照片。

6718  

粒粒皆清楚的鮪魚炒飯,味道不錯,份量超多。

6719  

酥炸水晶魚,新鮮。

6720  

炒龍鬚菜,清爽。

6721  

涼拌洋蔥,清涼爽口開胃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這一餐吃下來一共340元,在內湖地區算是物美價廉,而且我滿欣賞這家店的一點是他的東西口味不會太重,油鹽下的分量都算適中,列為以後可再吃的名單之一。

東港鱻三寶的粉絲專頁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